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

只有白痴,才分不清什麼是內鬥和內省

    文章開始前,先來一張讓人看了惡爛的圖。
    說這張圖噁爛的原因,不是因為我是「韓飯」還是因為我賭爛車輪旗。而是上面那句「挺台的請分享,反韓的請按讚」。

    專貼低能文的爛FB專頁想騙流量就說一聲吧?林北作圖作得要死也才幾十個人分享,你用這種義和團式的仇外就可以騙到兩三百個人分享。那也很好啊。最少我作圖的過程中得到練習和想法,你就繼續用這種方法去得到你在FB上的流量吧。

   聰明人就知道,這才是真正台灣被韓國壓著打的原因。

   有些二百五,覺得不一起跟著馬政府偉大領導來反韓,就是不愛台灣、不愛中華民國。所以不可以批判現在的政府無能、不可以罵一些二百五缺乏國際觀。不然就是「內鬥」,就是「內耗」。

   我只問一個問題啦。台灣現在差香港所得幾倍?在回答之前,先看看這張照片吧。
  台灣所得比不上人家一根毛的香港,因為一個國教問題,500萬人口就出來12萬人勇敢的「內鬥」。你拼經濟是多會拼?你錢賺得比香港人多嗎?

   好吧,不要內鬥,要像韓國一樣一致對外才能「自立自強」。那我告訴你,李明博的哥哥被收押了你知道嗎?他之所以會冒險上獨島,就是為了怕任期結束後被人家整理,你又知道嗎?
呃,你當然不知道,因為你最近知道的三個新聞,就是李宗瑞、李宗瑞、李宗瑞而已。雖然你天天上臉書,你看到的不是十二星座誰最雞掰誰最欠幹,不然就是男人怎麼樣女人怎麼樣而已。

   只有白痴,才分不清楚內鬥和內省的差別。阿台灣現在總統和國會多數和執政機器都在同一個黨身上,是要內鬥一扣小喔?在台灣內鬥的,從來就只有講這些話人腦袋裏的正常良知和阿茲海默細胞而已啦。

   面對這種用仇外來轉移焦點的爛梗,會攻擊是因為我們的自省。誰真的為了這個國家,而願意冒大不諱說出警語的人,那才是真正對這塊土地有愛的人。不要再靠北韓國人怎麼樣、要台灣人不買韓國三星了。我不是沒有電子業界的朋友,我也知道作生意時韓國人是怎麼GY台灣的。但是不要天真的以為你抵制韓國人家就活不下去。告訴你,人家的對手是日本、是美國,不是你這個自以為是的80年代思維貨色。我也很不爽韓國人,但是我選擇報復的方式,是要想辦法作出比他們更強的東西。

   台灣人要出頭,只有讓世界選擇我們。要讓世界選擇我們,只有你自己變得更強,而不是在那邊自己打手槍以為你是世界的中心。

   不要再靠北什麼內鬥了。我們這種反思叫內省。如果照你們那種不要臉的思維,那現在世界最強的國家叫北朝鮮,最大的政教團體叫義和團!